艾伦与他的猫

总有那么几天什么也不想干。
海棠ID:熹美人。
会把没删减的肉放海棠。
目前海棠有:路人敦,织秋织和太中。

米狼私设


阿尔弗雷德·F·琼斯(Alfred.F.Jones )
[F=Foster]
年龄:两岁
身高:177+
生日:7月4日
种族:郊狼,与灰狼是近亲
语言:美式英语、嚎叫

居住于童话丛林深处的狼,学习能力极强,擅长近距离接触战。在他人看来时常无所事事的在丛林四处闲逛,实际上是在排查陷阱和寻找强大的对手。
是个积极的行动派,正义感很强的一只狼。小时候就力气很大,因此认为自己是拯救大家的英雄。会庇护一些小动物防止他们被猎人杀死,而动物之间的争斗则不会出手。平时穿衣服很“爸爸”样,(指Polo衫配大裤衩或牛仔裤)看起来非常宽松比较容易运动的衣服是最爱。
尽管不到三岁但生长速度相当快,因此在成长期时常被抽筋疼醒。在哺乳期时与母亲生活。亲眼看到母亲被猎人残忍的剥皮杀死,不久后被路过的旅人抚养也没有打消对猎人的恶意情绪。虽说并不会主动攻击人类,但时常排查猎人留下的陷阱并解救里面的动物,令猎人们感到头疼。
兴趣:狩猎、冒险、拳击、搏击术、陷阱排除、制作新奇玩意、运动。
自称:我、英雄

对眉兔:
经常一个人自言自语的小家伙,似乎来自一个大家族。但是不与自己的同族活动且,弱。对其没有什么想要吃掉的欲望,不知怎么总是能在陷阱区附近看到他,有些棘手的家伙。
对于什么都太过认真的样子,感觉他一定活得很累。

对狐狸:
据说活了很久感觉很神奇。接触后把他当作朋友。脑子里似乎总有些奇妙的东西,喜欢一起交流想法的狐狸。
尽管有时根本不懂对方在想什么。

对隔壁的熊:
碍眼的家伙,尽管如此不得不承认对方很强。觉得他一直笑眯眯像是戴着面具。一直将其作为挑战对象,跃跃欲试着想将对方打败。
他的肉一定很好吃。

对森林里的动物:
有弱有强,有厌恶也有喜爱。在年幼时曾经庇护了自己和养育长大的森林和动物。不管如何自己会保护他们到最后一刻,绝不能让外界干扰这里的安宁

补充:
*对强者和不懂的事物怀有敬意。
*小时候很爱哭,粘人。长大后经过战斗洗礼,肌肉和胆量越来越大变的我行我素,喜欢一个人狩猎。
**给人印象是单独狩猎者,实际上这个种族似乎会与有血缘关系的狼组成团队。
*对于家务事有点棘手,马虎大意。
*有点讨厌麻烦的事情,大多时候在装傻。对于感兴趣的事物耐心很足。
*面对弱小总是有所收敛,所以通常在挑战比自身更大的猎物。
*拥有超棒的自愈能力和力量,相信尾巴尖上的毛能给别人幸福。
*偶尔会穿上大衣戴上帽子混进城里换些药和小东西。
*快成年时,抚养他的旅人因事离开。生了场大病后竟忘记了他是谁,唯一能确认的是那个人还活着。有时想到他会感到温暖。
*自己什么时候睡都可以,但养成了晚上睡觉的习惯。大概是旅人传给自己的(自己的解释)
*食肉,有时也偶尔食腐肉、植物或杂食。
**肉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特别是强大的动物身上的肉。最好吃了,没有之一。

*—你是小孩子么!
“我还没有满三岁噢?”
by:空宣/璐玦涯。
禁止转载以及私自使用。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