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与他的猫

总有那么几天什么也不想干。
海棠ID:熹美人。
会把没删减的肉放海棠。
目前海棠有:路人敦,织秋织和太中。

阿尔弗雷德理解,微博审核存档

 
一.第三人称人物理解。

关于阿尔弗雷德。

在我看来阿尔弗是一个典型的美国大男孩。英雄主义,自信满满,爽朗强气的美国人。充满开拓精神、积极的速攻派,精力旺盛、爱好广泛。向往自由和正义,积极主义者。

自己的国家最棒!不如说他对其他国家没什么了解。稍微有点强气过头了,因此除了英国日本没有走特别近的朋友。

对生活拥有与生俱来的热情,对新生事物有种良好的包容力适应力,这也许跟他本身也是新的有关。比起质更喜欢量。他跟他的国民一样,脑子里总会冒出些奇奇怪怪的新点子,并且乐于去实践他。比如,从楼梯上坐着熨衣板滑下来并且自黑的录下来放在脸书上;或者把他看完的书撕成碎片洒在一间屋子里在里面扑腾的像只欢快的哈士奇;再或者趁一位古板的老绅士睡着了联合一群人悄悄把他的眉毛刮掉,当然事后他被揍得不轻。

当然他喜欢新生事物不代表他讨厌久的东西,至少他的兄长,那位古板的老家伙送给他的东西,他一直好好收着。
向来我行我素却有时会注意到英国的想法。

很会泡妞,理论知识很足,却意外的纯情。全世界43%的黄色网站都来自美/国,但依旧坚信亚瑟是工口大使。


他讨厌麻烦的事情,大多时候在装傻。但他分得清主次,在战场和政治上,有时会让人觉得他精明的不像个新兴国家。毕竟不到三百多年就坐上霸主地位,靠的可不全是力量。尽管,他在除此以外的领域,都让人觉得“原谅他吧,毕竟还是个脑子有点问题的多动症儿童”。

他对有兴趣的事物耐心十足。已经步入成人,但还是不够成熟。孩子气,有些霸道。像个长不大的大小孩,但本人却不喜欢被当作孩子看待。他极为讨厌的一点便是“你们反驳的并不是这个想法,只是因为这是我的想法而轻易的反驳她!”

阿尔弗雷德不肥,也许他曾经肥过但他一直在运动减肥。比如在他会制定一些严格的减肥计划,当然当他看到汉堡包时,这个计划会不会抛到脑后我们暂且不提。他对自己的身材还是很介意的,因此对于肥胖一类的词汇异常敏感。
本家设定他是容易长肌肉的类型。每次想减肥就去运动,但肌肉比肥肉重,所以即使他已经没有了小肚子但还是会压坏体重秤。
我是说,他不肥,只是重而已。(比俄罗斯轻一些)

比起三餐更喜欢战斗。
因为性格比较直线,喜欢打直球,有时候只顾着战斗会忘记一开始的目的。

他是人们理想中的美国人。如果把他形容成一种动物,我想狗,大型犬应该很配他。

想到哪里说哪里了哈哈哈XDDD

二.第一人称对其他国家的看法:

对亚瑟:
怎么说呢,战争时他的上司和英雄的上司思想不太一致。不过现在是同盟了,毕竟是站在统一战线上了呢!对他我还是比较了解。随便讲一点吧,他这人很顽固,还有点蠢。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对着我的时候嘴很毒。还总爱聊我幼时的事,真希望他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我已经是个大人了。
他每次来我家看电影都会开嘲讽,碎碎念一样批评着,就像王耀嘴里的唐僧一样。有时候真希望他不喜欢就别看啊。
因为这点,我减肥的话都不会去找他,一定会被碎碎念的。
还有,他做的东西超级——难吃啊!每次端上来都是黑黑的,烧焦已经是正常的样子了。似乎印象中没有完好的样子。
之前有次看他可怜的表情就吃下去了。啊…可真是伤脑筋。他可能以为是我喜欢吃这个了,现在伴手礼都用他的料理代替了,之前的黄金甜甜圈多好啊!(我的甜甜圈!)不过没有扔掉,扔了还是比较可惜吧?我都放冰箱里了,嗯、最深一格。
嗯…虽说背后议论别人不太好,但我总觉得他看上去有点可怜,不过既然是他内心的想法就随他去吧!biu!(举起左手做射击的样子)

本田:
本田实在是在西方人眼中一个很矜持的人,有时候也不会好好的表达他的意见。典型的东方人,黑头发黄皮肤,因为常呆在家里所以皮肤很白皙。
我很喜欢他家的食物,据说吃完会减肥。说实话这真是很棒的饭,只可惜吃不饱呐,还有…纳豆真的很恐怖,黏糊糊的他是怎么能吃下去的呢?
其实我对产自日本的怪兽和恐怖片都不是很害怕,甚至有时候还觉得很有趣。他家的恐怖片,讲真,看起来太让人捉急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原因就死掉了,这种片子需要一个Hero!不过他解释说他家的鬼心地都很细腻,哈哈哈哈还真是新奇的想法
他是个很好的听众,通常情况下都可以给英雄一些好的建议。只不过我很好奇他平时到底在想什么,总感觉很神秘。对于他有没有把我当做朋友,我还真的拿不准。
最近他在忙一些同人漫的制作,还是关于我家的英雄电影。可惜他没完成前是不会给我看的,多少有点期待呐!

对弗朗吉:
美食、浪漫、法国女人!
老亚蒂总会阻拦我和他的正常交流,似乎还对独立战争时他帮助我有所顾忌。但我和他从某些方面上也是很有话题的呀!比如女人、枪、电影、酒还有亚瑟的眉毛,这点我肯定会好好瞒着老亚蒂的
弗朗吉的厨艺和亚瑟完全相反,非常棒!我喜欢他做的牛排和大蜗牛,他家的红酒也很好喝。可不要告诉他,我偷偷尝了一点他的珍藏的事。
他和老亚蒂也算得上恶友宿敌了,据说他们之间曾经打了一架…说实话每天他们碰上都会打架的,真不知道他们两个大叔哪来的这么多精力,还有对于他们醉酒后,会叫我和我兄弟来收拾这件事。真的是讨厌极了,要不是他们上次我就能通关了
除此以外,我总爱去他家。现在他和路德同居,看着洋芋蛋子欲言又止的表情真是有趣极了。吃点东西,看看电影。这和老亚蒂总是来我家看电影一样已经是习惯了。

三.提问时间

1.你午饭吃了什么?

今天是一堆汉堡和甜甜圈,拜托秘书泡了杯拿铁。当然我得躲着老亚蒂,会被念饮食不健康。

2.为什么明明害怕还看恐怖片?出于自虐倾向吗

英雄可没有自虐倾向!
害怕恐怖片…谁告诉你我会害怕那种东西的。
好吧,我的确有点…
我害怕的那种是很贴近生活的恐怖片,会让我事后还产生联想。像日本产的那种我就不害怕。至于为什么还会看,因为我是英雄嘛,英雄怎么可以有害怕的东西!所以我要靠多看来治疗他!

3.平常衣服的风格?

平时穿衣服会随意一点。暖和穿T恤,常温穿卫衣,再冷一点穿帽衫,更冷加件外套。下身要么大裤衩要么牛仔裤。

4.喜欢的饮品除了可乐以外还有什么?

我是坚决的咖啡派XDDD

5.觉得亚瑟做的食物吃起来怎么样?

小时候觉得是好吃的东西(?)长大后觉得还真是难吃,最近越来越无所谓了。最多感叹一下又糊了。你要我形容一下味道,你可以尝尝锅灰。

6.请问你是如何减肥的?

英雄的身材怎么会走形呢!
好吧…运动,尝试过吃日本料理减肥,但后来还是选择了运动。虽然脂肪变少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重。(会压坏体重秤)

7.你觉得亚瑟做的食物能够帮助你减肥吗?

整天吃会死的。

8.哪种类型的异性符合你的择偶标准?

性格开朗很有活力!最好志趣相投,可以一起进行户外运动。

9.你从小到大是怎么看待加拿大的?

小时候半夜醒来发现床上只有我一个人,这可吓坏我了。

10.对自家总统看法?

伟大的、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引导我走到现在

11.我可以向你告白吗!

当然可以!不过英雄不一定接受就是了!

12.历届总统最喜欢哪位?

讲真,我都很喜欢他们…但美国总统四年一选举。但我个人最喜欢的,罗斯福,感谢他带领人民走出苦难

13.哦哦哦哦哦天哪阿尔弗雷德!怎样才能捕捉你!

不用捕捉,我在这儿呢!
开玩笑啦,你可以试着周一蹲守白宫门口,或者中午常去附近的汉堡店甜甜圈店还有冰激凌店。周五我会外出户外运动,眼神好的可以尝试在旅游景点找找我?

14.你是19岁呢,还是26岁?

what?我不太懂…按照独立日期来算我已经几百岁了,如果换算成正常人,看官方的!

15.噢噢噢阿二!如果我包了你的伙食费你愿意被我包养吗?????

我想你养不起我XDDD

16.我认识你,你认识我吗?

我们可以聊聊,聊完了我就认识你了!我不介意多个朋友

17.I'll have sex with you!!

喂、么么零吗?

18.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看第八条x

19.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米团,你会做些什么

通知上司我要请假,然后窝在家里找找问题解决它。如果那时候我能摸到手机的话!

20.揪呆毛会痛吗?

当然,就和你拽你的头发一样痛。

21.为什么不回应这张图????

没什么可说的,这的确像老亚蒂酒后会说的话。我顶多把他扔向床的时候,偏一点点让他的脑袋和床头亲密接触。

22.愿意娶我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愿意娶你妈!
噢…
看错了,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吗?

by:空宣/璐玦涯
请勿私自使用。

评论

热度(1)